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诚通商品贸易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05月18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大学

浏览量:5162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中国诚通商品贸易有限公司校园云宣讲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1、公司介绍

中国诚通商品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控股公司。

公司主营铜、铝、铅、锌、镍、钴、小金属及炉料。公司已保持了近二十年的高质量发展,现有色金属年经营量40余万吨,销售额超百亿元,主要经营品种占东北市场流通量的60%以上,在华北、山东地区也名列前茅,已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有色金属流通企业。

2、获得荣誉

荣获“中央企业学习型组织”称号;

荣获“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荣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是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宗商品流通服务企业;

荣获沈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3、发展前景

公司目前正在致力于打造中国“易有色”平台,形成以交易为纽带,以数字化为手段,连接行业资源,打通全国市场,打造统一品牌、统一标准的集交易平台、服务平台、大数据平台、仓单交易平台为一体的全国有色金属流通服务平台。通过能够为行业提供全供应链集成式服务的全国有色金属流通服务平台的打造,促进全国有色金属统一、公开、透明市场的形成。

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大宗商品流通国家队,公司的血统一流、背景一流、底蕴一流,已经完成了有色金属流通从标准化操作、流程、制度、理念、战略目标到宗旨使命的完整循环,已处于国家大宗商品行业转型的第一梯队,正在成长为有魂的有机生命体。在当前大宗商品流通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为优秀学子的成长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诚邀有想法、想做事的优秀学子加入我们,共建全国有色金属的未来!

 

如需进一步了解公司信息,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诚通学苑

领域
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
50-150人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长白西路和盛巷6甲万科中心23层
邮箱
cctmsy@163.com
电话
024-23797727
云研企信